红头罩

蜘蛛侠:起源
这部动画片是我偶然在b站上看见的,刚开始看到的时候第一印象是彼得超级帅,我要看。
之后费了好大的功夫也只才找到两季,第二季还只有12集。

这部动画片的刚开始与其他的动画片一样,讲蜘蛛侠是怎样一点一点成熟起来,与哈利之间的友情,到后来的仇恨蜘蛛侠,又到后来的和好,中间发生了许多的故事。
哈利的父亲为了歼灭章鱼博士的蜘蛛病毒所以才一直针对蜘蛛侠,虽然没有成功,也就有了第二季的《蜘蛛岛》大部分人都变成了蜘蛛侠。就在彼得快要习惯的种生活的时候突然发生异变。
除去彼得学校里一个天才女同学和已经出现的小黑蛛和哈利,所有的人包括复仇者都被章鱼博士操控,彼得也被迫像哈利道出了蜘蛛侠的身份。虽然哈利很生气,但还是原谅的彼得,一起合伙打败了章鱼博士。
但是阴谋还在继续。
之后章鱼博士召集了所有的反派,匿名悬赏蜘蛛侠,彼得因为悬赏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睡觉了很是疲惫,小黑蛛曾经设计出一个人工智能,但由于一系列关系,这个人工智能变成了章鱼博士,章鱼博士利用了小黑蛛,把彼得引进了一个废弃的实验室,就在所有人赶来的时候,只看见蜘蛛侠打败的章鱼博士,但所有人不知道的是这时的蜘蛛侠已经变成章鱼博士了。
虽然我很想知道后事怎样,但是可惜的是我只找到12集。
我发这篇文章的意图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起源,同时也希望能有位大佬给我之后我资源。
我会把我仅有的资源放到评论里。
谢谢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