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头罩

“美好”的一天:续

~~~~~~~~~~~~~蝙蝠洞~~~~~~~~~~~~~


     布鲁斯看着病床上的监护仪,上面的数据都很正常,可是病床上的人就是一直不醒,布鲁斯突然想起杰森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

     那是杰森跟蝙蝠家和好没多久的事情,原本那天红头罩应该和红罗宾一起去夜巡,可是半道却听说阿卡姆突然暴动,好不容易解决暴乱之后又出现个魔法师,本来还想调查一下这个魔法师来这里是干什么的,结果却发现那个魔法师是阿卡姆引起骚动的主使者。双方交战不久好不容易把那个魔法师制服,结果被耍了阴招,逃跑之前还念了一段咒语,蝙蝠家里离得最近的红头罩就中招了,本来以为把魔法师捉回来就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结果魔法师却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死了。本想联系扎塔娜却突然想起扎塔娜之前因为一个任务现在还不在地球上,康斯坦丁也不见人影,沙赞之前出了点意外,布鲁斯只能看着杰森只能躺在病床靠着氪星的科技维持着生命,不过好在扎塔娜的父亲也就是命运博士突然跑过去帮忙,扎塔娜要比原来预定的时间要快一个星期

          “杰森现在怎么样?”迪克走到布鲁斯的旁边拍了拍肩膀

          “身体的数据还是没有变化,但是一直没有醒来”布鲁斯有一些无奈,低头揉揉头,最近这几天一直在处理暴乱后遗留下来的问题,没有怎么好好休息,就连罗宾也在处理少年泰坦的后续问题。红罗宾更是不用说,少年正义联盟、韦恩企业、在加上哥谭的夜巡,红罗宾已经好几天都是靠着咖啡勉强撑着

         “扎塔娜已经联系我了,明天就能过来”提姆在电脑前看着为数不多关于魔法的资料

         第二天天刚亮,扎塔娜就来到了蝙蝠洞,并开始用魔法检测,看到杰森身上的魔法虽然有一些吃惊,但是并没有在意,扎塔娜说这个魔法已经失传已久,如果不是之前命运博士有跟她说过她也不会知道有这个魔法,但好在她的父亲也有跟她讲过怎么解除魔法,扎塔娜解除魔法之后就立即出发去找命运博士

         “感觉怎么样,小翅膀”迪克看见杰森醒来之后马抱了上过去。“感觉好像做了一个美梦”杰森的脸色有一些发白。

          “嘿,大红。。。我刚才还在想你要是在醒不过来,你的安全屋的食物就都归我了”提姆走了过来,面带一丝微笑。

          “想得美。。。”

          “杰森,感觉怎么样”布鲁斯慢慢问到。

           “还不赖。。。”





       作者有话要说:

  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些什么了,感觉总想有时间就想写一个长篇小说,然后埋下了一大堆伏笔,然后又发现不知道该怎么写,没有大纲,什么都没有,全屏一腔热血,我感觉我已经是个废了😂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