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头罩

一个梦

因为看文的时候有点困,所以睡了一会,梦见【大概是梦,我也不记得到底是我真的看见了还是只是一个梦,因为刚开始是文字形式,后来才是画面】tim跟jason因为一个任务参加了一个宴会,然后突然就到了另一个世界,先是tim视角,tim到了一个非常豪华的【堪比韦恩家】一栋别墅,一个男子爱上了tim,所以想要操控他,我梦到的肯定是后面的剧情,因为他是怎么见的面,怎么爱上的tim我都不知道,只知道他非常爱他,不是真心的爱,只是爱一个所有物,因为整篇文里没有一句对话,我猜大概tim说了一些什么男人不愿意听的,所以男人想要操控tim,他给tim换了一件非常华丽的衣物,好让tim永远留在他身边,还强迫tim跟他上床,但是上没上我就不知道了,然后jason出现在了被操控的tim面前,正准备要去救人然后梦里的我就醒了,紧接着我就开始翻小说,看到了作者说淫薏好久一直没敢写,现在终于写出来了之类了,一段文字之后又是一个画面,其实跟他们来的还有一个女人,刚开始是一面非常的湖泊,有几个人站在湖泊旁边,画面一转,jason正在调查这个世界,刚好看到那个女人正要被埋在地底下,jason救下了他,正要准备问tim在哪里的时候,那个女人指了指地上,这时候地上突然浮出了几具身体,其中一个就有tim的身体,应给是活着的,不然也没有后面的剧情,然后就结束了,就真的醒了,真的是一边写一遍忘,好比如其中有一段猫女好像惹了什么人被人吊在房梁上等着蝙蝠侠去救,然后布鲁斯【是布鲁斯】正准备是救人的时候突然被一群美女包围,至于这是什么时候应该衔接哪里的剧情真的忘了,人有没有救下来就真的忘了。
就在刚刚发生的事情,赶紧写下来,虽然生怕忘了,但还是忘了不少(╥╯﹏╰╥)ง
忘记说了这个世界的tim跟jay是一对,因为我是按照标签找的这个文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