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头罩

“美好”的一天

       


           “杰森,快点起来”迪克在杰森的安全屋里大喊到。

           “wo~~~~,你怎么过来了?过来指责我前几天开枪杀了一个魔法师?”杰森一脸讽刺到。

           “不,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迪克仿佛习惯一样,并没有在意

           “什么特殊的日子,跟我有什么关系,反正你们不也只是在有任务的时候才会联系我”

           “才不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都希望你能够回家去过生日,让后在私下里让阿福给我们重新画一张全家福”迪克一脸兴奋道

          “。。。全家福?怎么突然说这个”

          “之前你也知道,有外人在,我们没办法把你填进去,但是我们可以私下里画一张,而且阿福真的很想你,为了你的生日做了不少好吃的”

          “。。。我是为了阿福才回去的,不是为了你们”

          “太好了,小翅膀终于愿意跟我回去了”

        杰森的脸红了红“我是为了阿福,为了阿福          ~~~~~~~我是到家后的分界线~~~~~~


‘碰~~~~~~’

         “生日快乐~~~”

        杰森刚进家门,就看到自己的家人们手里拿着拉炮,一遍冲向自己拉炮,一遍唱着生日之歌。                               

        杰森的眼睛有点泛着红光。。。

        “小翅膀,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知道以前我对你有许多误解,我希望我们重新和好”这时提姆也走了过来说到“嗨,大红,看在今天是你的生日的份上我可以原谅你之前做的事情,但是你还是要做一些补偿给我,我记得你对东边的地盘很熟悉,刚好我有个想要调查的人在那一带,也许你可以给我打个下手之类的”

     达米安也走了过来神情傲慢的说“我承认我之前说你是父亲不要的废物是错的,你是一个很好的罗宾,但是最强的罗宾还是我”

     杰森的眼角里开始有点反光,兄弟们的身影变得似乎有一些模糊,仿佛听到是什么声音,他刚想说什么就看见布鲁斯过来了

      “。。。杰森,我很抱歉之前对你做的事情,我仍然爱你,我希望你能回到这个家来,我需要你”布鲁斯一脸柔情的说

      “。。。这是你们说的,不许反悔。。。”

      “咳~~~。。。。也许我们该给杰森少爷开始过生日了”这个时候阿尔弗雷德走了过来

       “说的没错,我们该给小翅膀过生日了”

       杰森正跟着走向餐厅的时候突然拌了一跤,头有一些迷迷糊糊的,似乎有人在喊红头罩,快点起来。布鲁斯拍了拍杰森的肩膀一脸担心的问到“怎么了,哪里有不舒服的地方”。就仿佛刚才是错觉一般,现在又什么都听不到了,杰森觉得可能是累着了,毕竟之前一直在忙魔法师的事情,最近一直都没闲下来。

      “没事,我什么事情都没有,我们去吃饭吧”

      “好啊”迪克笑到,神色有一些诡异


评论(17)

热度(34)